橄榄油与心脏健康:来自地中海饮食的证据(PREDIMED 研究)

橄榄油与心脏健康:来自地中海饮食的证据(PREDIMED 研究)
查看原文

真相评级

未经证实
未经证实

橄榄油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,但有关该试验的一些细节说法有误。

🔥热门观点:
  • 特级初榨橄榄油对心脏来说简直就是液体黄金。🫒
  • 著名的PREDIMED研究证明了饮食的重要性,即使这项研究并没有持续整整6年。⏱️

索赔明细:

📝 事实核查: 科学证据非常明确!包括一项近期于2024年发表的、对25000名美国女性进行长达25年追踪研究在内的大量纵向研究证明,富含橄榄油的饮食能够显著降低全因死亡率、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癌症死亡率。🫀

事实核查日期: 2026年3月22日

重要警告

免责声明:本工具提供一般信息内容,不能替代个性化的专业建议。

Recent BS Checks